市科技局赴吕家河教育基地

来源: 市科技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7-24     |     [      ]

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为继承革命传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710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全体党员一边观看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文,一边认真倾听基地讲解员讲述发生在这片热土上革命先烈不畏艰辛、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真情感动革命先烈的坚强勇毅的战斗精神,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新中国建立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不易。

接着,全体党员来到“丹江口初心教育基地”展示牌前,面对党旗庄严地进行宣誓,在重温誓词中强党性,在宣誓中表忠诚。全体党员还观看了《铸魂》党教片和《吕家河民歌》宣传片。

此次红色之旅让全体党员干部实地感受了鄂西北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和光荣历史,洗礼了思想,升华了灵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和使命,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我市科技创新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用结合。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科技创新实际工作中落地落实。(罗跃青、江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