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头堰社区开展“三认”活动

来源: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4-14     |     [      ]

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小玲同志带队,中心系统34名党员干部下沉头堰社区开展“三认”结对认亲入户走访活动。

孙小玲同志来到困难户余贤成的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当得知其女儿已于清华大学硕士毕业并打算继续深造时,孙小玲同志勉励其一定要将子女培养成才,社区和包联党员会尽己所能帮助其解决困难。

整个活动中,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下沉党员干部前往慰问家庭,与独居老人、残疾和生活困难居民、慢性病患者等重点人群进行一对一的结对认亲,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经济来源和需解决的困难。

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困难群众想办法、宣政策、送温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长效化。

孙小玲同志还调研了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的进展情况。(冯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