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深入包联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市气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22     |     [      ]

6月17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强一行深入乡村振兴的包联村竹溪县桃源乡甘沟子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甘沟子村委会,张书强认真听取了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对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村委会和工作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做好当前的抗旱减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表示将安排一定资金支持甘沟子村“山地轨道车”建设项目。市气象局一行向甘沟子村党员活动室和村民捐赠一批气象科普和防灾减灾知识读物。

会后,市气象局党员干部分别开展入户走访,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气象防灾减灾、防溺水用电等知识,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意见,用心用情察民情、解民忧,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努力解决群众烦心事、愁心事。(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