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到蓝湖郡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市红十字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22     |     [      ]

6月20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志,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党建专员詹秀伟一行到张湾区车城街办蓝湖郡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关怀

在蓝湖郡社区岩岭小区,张志一行先后深入周金甫、朱莲华等困难群众家中,关切地询问身体治疗康复、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战胜困难,努力提高生活质量。受助群众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将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改善生活状况。

据悉,市红十字会前期在包联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中,了解到个别群众因病因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情况后,迅速对接,大力争取,积极实施人道救助。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结合实际,广泛弘扬红十字精神,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陈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