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下察解暖办实事

来源: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24     |     [      ]


6月17日下午,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建专员杨艳伟带领党员干部志愿者再次深入下沉包联红卫街道界牌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明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针对社区反馈的协调帮助科学规划建设“党建+邻里中心”阵地需求,现场查看了解“党建+邻里中心”建设进度,并代表中心党组为社区捐赠现金2万元、空调2台,做好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表率。

活动中,杨艳伟同志和社区两委班子就“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前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收集的信息,对社区不断强化“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工作思路表示了支持和肯定。同时,建议社区聚焦群众关切问题,根据市、区包联单位职能职责,量身打造志愿服务项目,拿出有力措施丰富社区治理服务功能,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百米”。

随后,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还来到西城佳苑小区走访“三认”对象、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卫生保洁和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