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务讲堂”为党员干部加油充电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7-08     |     [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6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务讲堂”培训市委组织部罗丹同志针对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参加。

“党建宣传工作作为党的“喉舌”,在统一思想、教育群众、推动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专题辅导中,罗丹同志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建宣传工作》为题,从新形势下党建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什么是新闻、新闻的写作技巧、发现新闻的途径等方面对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解析。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虽然培训时间较短,但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思想深刻,为今后抓好党建宣传工作、提升党建宣传工作质效具有务实的指导作用。“我将进一步认真领悟培训内容,坚持融会贯通,在‘学、思、悟’上下功夫,在‘践、行、干’上见实效,及时准确收集宣传信息,大力宣传机关党建工作中的新做法、新典型、新经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党建宣传工作中。”参训的一名干部如是说。

通过本次“党务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新闻宣传水平和写作能力,为推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宣传基础。(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肖雾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