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科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7-15     |     [      ]

7月14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凝聚强大力量”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涤非主持,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自觉学深悟透,深入贯彻落实,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干”字当头。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宏伟同志以《统一思想认识  做建设先行区的践行者》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为什么要领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正确掌握领会报告的精神和方法、怎么做建设先行区的实践者几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强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会省委重大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省委赋予十堰的新定位,为十堰加快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科协力量;要党员示范激活力,学会“从上往下看问题,从下往上干工作”,把准方向,稳住底盘,保持定力,久久为功;要团结协作提效力,打造良好机关文化,和睦协调、与人为善、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充分调动科协干部工作积极性,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聪明才智和创造力,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