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2022年上半年述职测评活动

来源: 市审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8-09     |     [      ]


为进一步在审计机关营造创新实干、比拼赶超浓厚氛围,提振干好2022年下半年审计工作的“精气神”,近日,十堰市审计局开展了“晒成绩、比差距、看潜力”述职测评活动。

全局干部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各科室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用详实的数据资料、鲜活的审计事例、生动的实拍场景,重点展示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岗位大练兵、“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工作成绩及不足。述职完毕后经过打分计分,评选出“比拼赶超”优秀科室和“奋起直追”后进科室。述职成绩在市审计局党员干部数码积分平台中运用测评结果。

在民主测评后,局主要领导对述职科室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相关科室在隐形债务化解、殡葬改革研究型审计、乡村振兴道路建设、案件线索移送、全省青年五四奖章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对进一步提升审计穿透力、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审计整改回头看、争创署厅优秀审计项目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审计干部习惯述职常态化,杜绝“脚踩西瓜皮滑到哪里是哪里”的心态,切不可做“温水中的青蛙”;要深入弘扬比拼赶超精神,通过半年成绩晾晒比拼、互学取经补短板,勇创全年审计工作新佳绩,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