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岗位大练兵测试工作

来源: 市重点企业服务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8-11     |     [      ]

为检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练兵质效,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推动下半年练兵活走深走实,7月28日下午,市重点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上半年集中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结合中心具体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建设、“一主三大五新”产业布局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知识,安排专人命制试卷,题目涉及党务知识、乡村振兴战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数字经济等多方面内容,考试内容与上半年学习内容紧密贴合。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中心负责人亲自监考,并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全程参与集中测试监考、阅卷监督工作,确保集中测试工作的严肃性。测试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认真答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彰显了全体干部扎实过硬的纪律作风、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集中测试完毕后,中心领导班子亲自调阅试卷,按照优秀、良好、一般、差四个等次综合评定。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干部自我加压意识和学习主动性,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创新练兵模式,拓宽练兵渠道,形成长效机制,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作风扎实推进“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持续巩固练兵效果,持续把岗位练兵融入日常工作和学习之中,不断巩固岗位履职能力,把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总结提升,为今后政企共建服务提供强大支撑。(方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