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局召开“头雁”党建特色品牌专家评审会

来源: 市烟草专卖局     |    作者: 付鹏      |     发布日期: 2022-09-26     |     [      ]

  9月20日,市烟草局召开“头雁”党建特色品牌专家评审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平出席会议主持评审会。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李斌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局(公司)领导皮新湖出席会议。
  会上,市烟草局就“头雁”党建特色品牌规划设计、品牌推进、下步安排等创建情况做详细汇报。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税务局、市统计局、市委党校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对“头雁”党建品牌整体设计方案以及品牌名称、标识释义、品牌内涵及核心理念,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评审。
  专家组一致认为,“头雁”党建特色品牌定位准、谋划细、做得实、品牌响,特色鲜明、实效突出,具有可复制性、推广性,对进一步示范带动整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激昂党员干部、职工精气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专家组一致同意《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头雁”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方案》其包涵的相关内容通过评审。并建议在专家组提出评审意见建议修订完善的基础上尽快发布实施,发挥品牌示范带动效应,彰显党建品牌实效,为推进十堰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