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妇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09     |     [      ]

921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武当山特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在职及退休党员前往武当山道廉文化教育基地共同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全体党员道廉文化基地实地观摩廉政文化展馆、磨针井、道廉文化长廊等地,细致观看了道廉书画、浮雕、文物等展品,不时在教学点驻足研讨道廉文化、道廉文物、道廉故事,在道廉文化的浸润中涵养浩然正气,提升精神境界。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守入党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老营武当山街办老营社区,参观了社区妇女之家,听取社区妇联发动带领妇女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共同缔造幸福生活的具体实践。与会人员围绕参观学习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积极为妇联推进共同缔造活动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树立干事创业新风正气,以忠诚的政治底色、廉洁的精神风貌、实干的工作作风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