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20     |     [      ]

10月16日上午,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通过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大家深刻感受到大会的庄重热烈氛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市局老党员、支部书记、一线业务人员、青年干部等党员代表和党组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强同志作总结发言,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增强政治敏锐性。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深入学习领悟,强化理论武装。学习领悟伟大成就、重大使命、部署要求、观点方法,推动最新理论入脑入心;三是要积极践行落实,坚定信仰践行,聚焦主题践行,立足本职践行,立行立做践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十堰气象高质量发展。(沈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