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来源: 市司法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2-08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局干警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暨岗位大练兵主题知识竞赛,来自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9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主要涉及市司法局前期整理发布的《十堰市司法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应知应会知识(一)》共100题,分为必答、风险、加赛抢答三个环节。比赛前,各党支部积极报名参赛,认真学习备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反应迅速,有条不紊、踊跃答题,答题过程你追我赶、扣人心弦。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答题互动,竞赛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强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各位选手在竞赛中的精彩表现,展现出司法行政系统干警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素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市司法局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头学、干警集中学、交流讨论学、宣传宣讲学等多种形式,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工作实效,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郭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