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专题开讲

来源: 市经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3-31     |     [      ]


近日,市经信局举办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学习及春季党员轮训,专题学习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玉松主持学习并讲话。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有关学习。

市经信局特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双创中心副主任邵佩佩,为干部职工开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专题讲座。邵佩佩立足优质中小企业工作实际,全面系统阐述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的发展背景和政策支持措施,并针对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详细解读了各自的申报认定标准、申报流程方式、相关申报细节及审核时需注意的事项,为全体职工上了一节满满的“干货课”。

吴玉松同志强调,专精特新企业的社会关注度高,是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的主战场。本次宣讲会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对优质中小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创新模式、新兴业态、战略定位均有深刻讲解。全体职工干部要聚焦新知识、新领域,主动学习研究,强化能力提升,为十堰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经信力量。(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