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台开展党建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 市广电台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5-15     |     [      ]


近日,市广电台举行党务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提升专兼职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以严实作风抓督办、抓落实,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台委委员、副台长胡茜茜出席培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张志豪授课。张科长围绕“建强支部、提高质量”主题,从“突出重点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各项建设质量,着眼规范建设坚强有力机关基层党组织,掌握方法争做机关党建工作内行人”三个方面,对机关党建工作实操进行了讲授,答疑解惑,让党务干部们受益匪浅。

参加这次培训的党务干部有40多人,他们中很多人没有党务工作经验,平时业务工作也比较忙。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和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台党委组织了这次培训。通过培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团结广大党员在岗位实践中锤炼党性、磨砺作风,推动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陈恒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