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微党课·点亮市场蓝”“党务讲堂”开讲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5-19     |     [      ]



5月1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微党课·点亮市场蓝”“党务讲堂”开讲。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飞跃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我说党史”为主题叙说了一代伟人毛泽东、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延安五老”政治家之一谢觉哉等湖南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三湘革命热土上留下的历史足迹和创造的辉煌业绩。并从传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奋力当先,争于实践创新;恪尽职守,守住清廉底线四个方面与与会的党员干部分享了个人的感悟和体会。

市市场监管局“微党课·点亮市场蓝”党建品牌是对全市“党务讲堂”活动的深化,把主讲人由党建领域领导、专家向基层党务工作者、各岗位各领域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的党员延伸,由“身边人”主讲;把授课主题由专业性、系统性向更接地气、更具感染力转变,“小切口”讲“身边事”;把授课时间压缩到半小时左右,“小课堂”渗透大道理。用微党课的微光,点亮市场蓝,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更强市场监管力量。(邓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