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与吕家河村齐画“共同缔造”同心圆

来源: 市统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5-29     |     [      ]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十堰市统计局、官山镇吕家河村联合开展了以“运用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 开展调查研究抓落实”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在参观学习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到了红三军司令部旧址、红色吕家河历史纪念馆、吕家河村共同缔造宣传栏、丹艾种养殖合作社等地点进行了现场参观,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红色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在学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在一线调研中学习“五亮五共”工作方法。

群众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开展了入户走访,与群众聊心事、拉家常、讲政策,详细收集了群众的收入情况、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乡村建设的建议等。市统计局机关第二支部杨文婷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把活动现场搬到了乡村振兴一线,既感受了红色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又倾听到了群众的心声,有效推动了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牛晓艳、王嘉冕)